• 中華民國 113 年 04 月 23 日 星期二
首頁首頁  聯絡我們聯絡我們  網站導覽網站導覽  網站管理   

電子圖書館 Type7
電子圖書館
館藏查詢 Type2
館藏查詢
讀者服務 Type1
讀者服務
校內外比賽 Type6
校內外比賽
推廣服務 Type3
推廣服務
關於本館 Type4
關於本館
外部連結 Type5
外部連結
  • 2022-08-29
  • |
  • 111學年度 圖書館招募志工啦!
  • 類別:
  • 公告單位:
  • 圖書館
  • 歡迎國一、國二或高一、高二有服務熱忱或對圖書館事務有興趣的同學


    ●招募訊息:

    1.招募時間:即日起至9月2日下午5:00止。
    2.請以下列網路表單報名。
    3.錄取名單將於9/6公佈於圖書館最新公告。(會儘量以一年級優先錄取)
    4.錄取後全部志工於9/8中午12:25集合告知志工注意事項,9/12午休起開始服務。

    ●注意事項如下:
    1.每星期需選2天中午到圖書館工作,而下午還能應付課程的人。
    2.有服務熱誠、愛心、認真且遵守各項規定及對圖書館工作有興趣的人需做一年(含上、下學期)。
    3.工作時間: (分A、B時段,可配合者方可報名)
    A.下午12:25-12:55(可得半小時的志工時數,每週兩天,週一、四或週二、五)
    B.傍晚5:00-6:20(每週一次,每天兩名,搭校車及晚上補習者、或有第九節者請審慎或勿報名)
    4.月考前及考試當天不需服務。因防疫,請戴口罩。
    5.值勤當天有事若需請假,請事先告知,無故缺席3次(含)以上者,將取消志工資格。
    6.志工服務期間,若不遵守秩序、不準時、不認真、不工作只看書者,屢勸不聽將取消資格。
    7.表現優秀者於期末另給予獎勵!
    8.期末結算後,國中部將匯入個人之志工時數系統,高中部將提供志工時數證明

    ●工作內容:圖書、期刊上架、整書/櫃台借還書/夾報/清潔圖書櫃
  • 圖片(引用)網址: